close



        電視上的The Devil Wears Prada 老早就結束,盯著一連串的新進電影預告,心裡的那一個安海瑟薇依然對我眨著大眼睛。

        Andrea有著不大不小的野心,匆促地拐著夢想,想試探自己的能力。越挫越勇越是有挑戰性就越讓她充滿活力,再加上一些天時人和地利,Andrea 就是一個代表性的自己而不是一個某某Emily而已。前滾翻後滾翻各種驚險的花式跳躍讓她一層一層到達自己預料之外的世界,但步伐踏的有點急,一個接著一個的挑戰讓她沒有太多空間休息,或者去顧慮到那些曾經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

        物換星移,穿上D&G戴上GUCCI,Andrea試著在尋找厚重的妝容背後原本的自己。但望進鏡子,她依然選擇多幫自己上一層睫毛膏,好成為敬業的符合期望的Mirranda的專業助理。

        在討論making CHOICES的志願性問題之前,我先問自己是否有勇氣去承受每一個緊接在「決定」之後的蝴蝶效應,包括那些可能的我愛的人的痛苦情緒。

        我沒有答案,所以很ㄋㄠ地我跟我媽說:「沒,只是覺得她很勇敢而已。」

        接下來我拒絕了她的拙劣開場白的「張老師」式談話。關上電視,但卻不斷地把妳和她作關聯。我知道不是每一個現實都能和童話世界結合,並發展出曼哈頓奇緣那種荒謬的幸福快樂的結局,但我知道妳一定不會讓自己後悔的,就像聰明的Andrea那樣,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