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貼在書桌前的小隊輔名牌
又開始想念起那一張張的笑臉了

這群小壞蛋真的很糟糕
一個個都欺騙我的感情
每一個人都要我留mail
但是沒一個人寄信給我
(偷偷落淚ing)

但是
那一刻留下就夠了

很認真地
每一個天使
很認真很用力地埋頭中
一瞥
我震懾了
大大的"活力特攻隊"使我震懾了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孩子們以此為榮
代表我們融入他們的世界

代表這一切的辛苦都沒有白廢
看著歪歪斜斜的未成熟的字
看著咧嘴而笑塑膠袋上的"bird & alsa"
沒有相機
我選擇用腦袋來當底片
想狠用力地
好好地
記住這一切

記住他們驕傲地拿出自己寫的字自己畫的畫向我們展示的臉
對自己不知哪裡來的自信興奮回答問題的臉
雖然第一次看到我們的名牌臉上露出半鄙夷的表情
中午休息時間還是拿起不小心用壞的名牌默默地用小手來修理的臉

感動
已非用言語所能表示

雖然只有不到一天的相處
但是別想逃
我已經把你們每一個人
這群另人又愛又恨的小天使
刻近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